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的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的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把手上的煤油燈往上提了提:孩子們睡得正香,西蒙的兩個孩子睡在他們的孩子的中間,粉撲撲的臉旦上露出了一絲笑容,可他們卻不知道,他們唯一的母親,死了!

  桑娜輕輕的把帳子關上。“你不會怪我善做主張吧?”桑娜小心翼翼的問道。漁夫搖了搖頭,眉頭緊鎖,都皺成了“川”字型了,他坐在一張破木椅上,左手托住腦袋,靜靜地想着,四周一片寂靜,只有那把破椅發出的“咯吱咯吱”的響聲。古老的鐘發啞地敲了一下,兩下……過了好一會兒,桑娜打破“僵局”說道:“你不用擔心,你就像往常那樣打魚好了,早上我就在家裡做些針線活,看孩子。晚上,等你回來后我就去撿貝殼,串成鏈子再去各家各戶賣,可以爭一些錢買吃的給孩子們,這個家是我們的,就讓我們一起維護它吧!”“桑娜!”漁夫熱淚滿眶,他很感動,桑娜把丈夫的眼淚擦乾淨,說:“現在,孩子多了我們就將就點吧,和他們擠在一起睡吧!明天還要出去打魚呢!”

您正在瀏覽: 《窮人》的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