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5年過去了,西蒙家的兩個女兒白德爾、布杜爾已經長大了。桑娜的個兒子也長大了,雖然添了白德爾、布杜爾兩姐妹,日子會更苦一些,但家裡充滿了溫馨。   如今,桑娜與漁夫都已經老了,漁夫無法在下海捕魚了,所以捕魚的任務就交給了漁夫的個兒子,桑娜與白德爾兩姐妹,天天在家裡收拾屋子,日子充滿了甜蜜。 

   像往常一樣,個兒子下海去捕魚了。桑娜見家裡沒有黑麵包了,便打發白德爾姐妹去城市買麵包。自己和漁夫留在家中。 

   漁夫嘆了口氣說:“年過去了,白德爾姐妹也大了,是時候該把事情告訴她們了吧!” 

   桑娜說:“不,這樣孩子們會傷心的,而且我怕她們承受不了,畢竟她們只有歲啊!” 

   “難道要這樣,瞞她們一輩子嗎?”漁夫質問道。 

   “那難道就這樣告訴她們嗎?” 

   “可如果不告訴她們,她們一輩子也不會知道自己的母親是西蒙呀!” 

   “我……”桑拿剛想說話,突然,門口想起了輕微的響動,白德爾姐妹回來了!白德爾問:“你們剛才說的是真的嗎?我和布杜爾妹妹真的不是你們的女兒?”桑娜無奈的說:“是的,你們的母親不是我。” 

   “嗚……”布杜爾哭了,她問:“可以告訴我,我們母親是怎麼去世的嗎?”桑娜強忍內心的悲痛,說:“當然可以,你們有權知道。”接着,她輕輕地講述了那個悲慘的事,剛說完,白德爾姐妹已泣不成聲,她和布杜爾流着淚說:“雖然你們不是我們的親生父母,但我們一定會孝敬你的!”桑娜哭着將兩個孩子摟進懷中,漁夫望着這一幕,眼眶不禁濕潤了。 

   陽光射進小屋,照亮了這動人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