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了帳子,說“他們在這呢”

  漁夫愣了一下,說“你已經把他們抱過來了呀,為什麼沒告訴我呢,你……是不是怕我不答應,不會的……以後我們得更加勤勞,這樣才能撐起這個家。”他似乎在自言自語。

  “好的”接着他們又沉默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桑西和娜蒙(西蒙的倆個孩子)漸漸長大,已經長成了倆個健壯的小伙了,但是漁夫和桑那的心裡卻越來越難受。

  直到一天晚上,漁夫和桑那坐在火爐旁,“怎麼辦,我們要不要告訴他們西蒙才是他們的媽媽,紙是包不住火的”桑那急切的說,“再等等……再等等……”漁夫說,事實上他的心裡也十分慌亂,正巧,這段話被睡不着的桑西和娜蒙聽見了,他們含着淚,走到門前,漁夫和桑娜驚呆了,他們以為桑西和蒙娜會恨他們,但是沒有,西桑和蒙娜卻說“桑那阿姨,漁夫叔叔,謝謝你們把我們撫養成人,我們……我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西桑和蒙娜說到做到,他們學習優異,考上了大學,搬到了城裡,從此他們“一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冷雪菱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