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帳子,桑娜說:“我怕你會罵我,沒想到你想的和我一樣。”漁夫看了看兩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沉默了一陣。

  第二天漁夫又像往常一樣出去打魚,他走到海上,對着海周圍望了望,海面沒什麼動靜,

  漁夫把網撒了下去,什麼也沒有撈到,一次,兩次,三次……還是什麼也沒撈到,漁夫對自己說:“要是再沒撈到,我們今天就沒東西吃了。”於是又把網撒了下去,終於撈到了,還是一個漂亮的玉石,漁夫把石頭拿起來,摸了又摸,漁夫心裡想:“這樣漂亮的玉石拿到市場去買,一定很值錢!”。

  漁夫把玉石拿到當鋪去賣,可是沒有一個當鋪,願意收這塊玉石,漁夫有緊皺眉頭,有到海邊去打魚,還是什麼也沒打到,漁夫有些沮喪,漁夫只帶了一些黑麵包回家給妻子和孩子們填飽肚子。

  第三天,漁夫還是像往常一樣出去打魚,孩子們等漁夫出了門,就開始沒完沒了的玩了起來,可一不小心把那塊漂亮的玉石重重地砸在地上,孩子們都害怕自己的父親回來會責備他們,摔碎的玉石發起了亮光,五彩斑斕的,亮光消失了,出現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她對孩子們說:“謝謝你們把我放了出來,為了表示謝意,我可以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孩子們說:“你難道可以實現我們的願望,女孩說:“不能,但是我可以幫助你們”。孩子們都不相信,她說的話。

  第四天,漁夫還是像往常一樣出去打魚,女孩一直在後面跟着漁夫,當漁夫要把網撒下去的時候,女孩出來對漁夫說:“只要你把每天打到的魚把它們都放生,我可以保證你三天後會過上有錢人的生活。”女孩說完便消失了,就這樣漁夫把他打到的魚都放生了,直到第三天有一位年輕的小夥子上門,送給了他們想山一樣高的金子,從此漁夫一家就過上了有錢的生活!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