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漁夫目瞪口呆:“想不到被你搶先一步,我為你感到驕傲!桑娜你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呢?”“哦......我一開始害怕咱們家承受不了七個孩子的壓力......怕你會......惱火......”“實際我並沒有,對嗎?”桑娜露出笑容:“哦!是的。”桑娜皺皺眉:"我們會熬過去的......會熬過去的......”“那當然,不就多了兩個孩子嗎?沒什麼而大不了的。太晚了,咱們還是睡吧。”  

  “喔喔喔喔......喔喔......”“哦,起來了,桑娜!”“哦?”桑娜揉揉惺忪的睡眼:“我要去幹活了。”“不,桑娜。你今天先留在家裡,照顧那兩個......不,那七個孩子吧!”......“起床了,孩子們!”桑娜微笑着。“媽媽,那兩個小嬰兒是誰呀?”五個孩子異口同聲地問。“那是西蒙的孩子......西蒙死了,死得好慘,”桑娜說到這就不知不覺的留下了眼淚,那晶瑩剔透的眼淚。“所以......我把他們帶回來了......你們要好好照顧他們,好嗎?”“當然!”最大的孩子挺身而出“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們的!”“是呀,是呀。”那四個孩子也隨即呼應起來。“媽媽,我們先要幹什麼呢?”“當然是先穿衣服嘍!”看着孩子們的身影,桑娜也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是那麼溫暖,那麼燦爛......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