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漁夫順着拉開的帳子,看到了兩個睡得正香的孩子。“他們真可憐,這麼小就失去了母親。有我們在,希望能讓他們過得好些。上帝啊!保佑他們”桑娜苦笑着說:“收養了這兩個孩子,我們的日子可就更苦咯!”

  正如桑娜所說,收養了西蒙的孩子,漁夫一家的日子更清貧了,漁夫常常天還沒亮就出門打魚,天黑了才回到家,一家九口才勉強能吃上飯。為生活所迫,漁夫和妻子幾年間變老了許多,但他們的孩子卻快樂地長大了,雖然常常吃不飽、穿不暖,但因為被他們父母熱愛生活,樂觀知足的心態所感染,他們從不抱怨,懂得感恩父母,孝順父母,也會因為小小的滿足而感到快樂。

  海風輕輕地吹過,漁夫一家仍舊幸福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