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窮人續寫

  二十年,二十年的光陰已經悄悄從桑娜和漁夫身邊流過,歲月也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迹。如今,當初的兩個小寶貝已經長大了,桑娜還給他們取了兩個好聽的,名字——傑克和傑森。

  海里的浪花一陣又一陣地拍打着沙灘,幾隻雪白的海鷗盤旋在湛藍的海面上,尋找着獵物。太陽高高地掛在蔚藍的天空上,綻放出一縷又一縷金色的光芒。帶着絲絲魚腥味兒的海風迎面撲來,吹在了海邊的兩個少年的臉上,也吹進了他們的心裡。

  “媽媽,我們走了!”兩個少年揮舞着長長的手臂,對依坐在台階上的婦人呼喊到。這兩個少年便是傑克和傑森,而那個夫人就是桑娜。望着兩個孩子離去的背影,桑娜滿足地小羅——自己的五個孩子已經去城裡工作了,過得還不錯。而傑克和傑森也有了穩定的工作。哦,感謝上帝,讓她們一家都平平安安的。

  “嗨!桑娜!我回來了!”門被嘎吱打開,漁夫提着兩水桶的魚回來了。

  “嗨!魚打得怎麼樣?”桑娜站起來,從漁夫手中將木桶拿過來。

  “嗯,還不錯!”漁夫坐在凳子上,呵呵地說道。

  望着天邊初升的太陽,桑娜和漁夫對看一眼,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