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窮人>>續寫

  漁夫和桑娜以後的日子更加艱苦了。因為又多了兩個孩子,所以漁夫每天早出晚歸,但每次打到的魚只能吃個半飽。

  一大早,漁夫就出去打魚了,桑娜剛送丈夫出門,就來了一個討飯的人,他對桑娜說:"我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給點東西吃吧!"桑娜愣了一會兒,看了看還在哭的孩子,對他說:"好吧!"說著,便拿出僅剩的兩塊小黑麵包給了那個人,那個人吃完后,走了。天黑了,漁夫回來了,但他只打到幾條不大的小魚。

  第二天一早,桑娜剛走出門,昨天那個討飯的人又來了,但這次他穿得很華麗。桑娜看見之後感到很奇怪:一夜之間怎麼就變成了富翁呢?桑娜還沒來得及問,那個人就說:"你好,我叫傑克,我正在招一位善良的管家,昨天我裝成乞丐,是為了試探你們有沒有一顆善良、樂於助人的心,所以今天我來看你願不願意給我當管家的。"桑娜愉快地答應了。

  就這樣,桑娜帶着全家人來到傑克的別墅,做起了善良的管家,從此一家人過上了開開心心幸福無比的sheng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