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女孩的生命樂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生命樂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風的飄絮牽動着枝條的搖晃。在不遠方,紫藤花順着風向盡情地綻放。 

  在這個美麗的鄉村裡,同樣住着一個花一般純真的小女孩,她無邪的心靈隨風散播在這廣闊的天地,落地生根。淳樸熱情的鄉民們在她的感染,映襯下始終洋溢着新的希望。 

  她,或許是多愁善感的女孩! 

  閑來無事,她總愛到大海邊溜達。吹着迎風撲來的柔潤海風,光着小腳丫在鬆軟的沙層里肆意踩踏。因為她喜歡那種隨心所欲的感覺。望着平靜的海平面向遠處延伸蔓延,有種奇異的想法——插上翅膀展翅翱翔;煩惱時她會就地拾起一塊石子擲向大海的遠方,讓無言的憂傷順着湍急的水流飄向未知的方向…… 

  她,或許是一個天真無邪,有着強烈好奇心的小女孩! 

  她總愛發現,在她那專屬的小天地里,蘊藏着許多堆積起來的故事。她總愛拾點奇形怪狀的小石頭,透過這些小石頭,他看得到自己遊歷過的千山萬水和人間百態。望着小石頭越堆越高,衡量着自己一天天的成長進程,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豐富了她的閱歷,開闊了她的視野,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她,更是一個有遠大抱負,憧憬未來的女孩! 

  不知從何時開始,她就充滿信心地播下希望的種子。自幼便在她無言的心房裡夢想着站在一個巨大的舞台上,撐起一片天地,盡情地揮灑藝術人生。為此,她樹立目標,付出艱辛的努力,把真心傳遞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終於有一天,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她成了萬眾矚目的公眾人物…… 

  窗外,嫩綠的枝條破土而出。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正是這執着的熱情栽培了充滿追求的女孩,讓她得以淋漓盡致地表現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生命樂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生命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