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一個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個女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鏡頭回到去年,回到我們的初一(6)班。上課時,她把手舉得高高的,其他同學發覺了她和她的熱情,悄悄放下了手。下課扮“地球超人”,同學自動地讓出位置,好給她來個凌空一飛……宿舍短片:她抱着一個大大的奶瓶公仔,坐在床上,眼睛望着周圍的同學,留下一片歡笑……她平凡,記憶VCD里只有這些粗略帶過的片段,沒有屬於她自己的一盤碟。 

  有一天,她聽到自己不幸地患上了白血病,便獨自悄然離開了那個班級,告訴大家她很好,便連衣服也沒拿地消失在宿舍中,她想反正不久就要回來,不拿衣服也罷。她只把病況告訴了最要好的朋友,其他人莫名其妙地找不到她。 

  她換了一張白白的床,手被針扎得腫了起來。她在估計她還能在課堂上舉多高的手,她在想象她還可以寫出多好的字。每幾個月她要做一次化療。一年下來,她消瘦不少,臉色越變越蒼白。她在幻想自己還會飛到天上做“地球超人”嗎? 

  同學、老師好幾次去醫院探望她,她沒哭,她在笑,很單純的笑。拿着那一大袋問候的卡片,她驚訝地發現班上幾個馬虎的男生竟清晰整齊地把卡片寫得滿滿的。她十分驚奇地拿着一位粗心男生送給她的一簇鮮花。她看了她與全班同學合照,她忘記了身上穿着的白衣服,衣袋裡裝着的口罩。她與同學一起大笑,她可以堅強地告訴他們她的眼淚不多,再流就沒有了。她能欣喜地在同學面前表演算術,扳着手指算算還需多久就可回到那熟悉的課室。她懂事地拍拍淚流滿面的母親,再緊緊地抓住同學的手。 

  同學乘車回去了。她望着車子留下的最後一陣煙,依然沒有哭,只是很自然地戴上口罩,攜着媽媽回去病房。病魔始終苦惱,它無能,它無法擊退那小女孩的樂觀。 

  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她有着最平凡的願望,想再能從人群中輕輕穿過 ;讓自己漂亮的花裙子,再一次隨風搖擺;在一個月光如水的靜夜,聽着那位同學送給她的,《MAKE A WISH》……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個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