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短暫而最燦爛的四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短暫而最燦爛的四班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以為我們無堅不摧,每一個,都掛着驕傲而瀟洒的笑臉。

  曾經以為我們相逢相遇,就可以,相守相擁走完我們小學的路。

  直到我看到,你們的淚,我知道,那是最真的淚。一紙黑字,帶給我們的,不僅是殘酷的現實,也終於可以讓我們,為彼此,痛痛快快的,流眼淚。

  寶貝們。盡情的哭吧!讓那些控訴我們的聲音,見鬼去吧!

  那些控訴我們哭了整整一夜的聲音,不懂我們的年輕,生離的苦楚,絕不亞於死別。未滿十八歲的天使,不習慣接受分別。我們的心還稚嫩,除了必須追求的重點,還有些東西,我們把它看得同樣重要---情,最單純的手足情,它叫友情!

  我不想回顧,也無力為未來展望。過去的一切,是活在我們的生命力的,雖然短暫,足以刻骨銘心。看看今天相擁而泣的我們,緊握的手,即使抓不住相守的緣,也握住了我們好不容易找到的情!哪怕是曾經的摩擦口角,也都變得那末珍貴。分別,讓我們拋棄了所有的矜持或是成見,那種不舍與祝福的眼神,寶貝們,只有你們能懂。

  我們都是面對過很多次分別的人,大概老天就是用這種無情的方式,歷練我們更加超人的勇氣。一句歌詞,我們總要去體驗,這是人生的殘缺。

  在我們彼此的生命里,沒有人可以永存。但我知道,我們永遠不會和記憶里的四班告別,彷彿同體嬰兒終於要走出母體,各自打拚各自的天空。但那份與生俱來的默契,不會遠離,不會消失。不許諾永遠,一年,讓我們來鑄造一個永遠。

  盡情的哭吧,為我們的年輕,為我們的相知。但是哭過了今夜,就擦乾眼淚吧,笑容滿面,告訴所有的人,未來的路,我們,沒有分別。

  說好不哭的,但看着一個個離去的背影,還是會心酸。因為在意,所以會無言;因為珍惜,所以會心痛。

  一張張笑臉,在瞬間化作永恆。所有不快埋怨都在剎那間消失,留在腦海中的有你們的笑,有你們的淚,還有那些瘋狂的身影。

  現在才發現,敲下的每一個字都是那麼沉重,我好恨,因為文字是那麼無力。一個“情”字,好寫,又怎會那麼容易說清!

  一切的一切都和一年前那麼相似,我們曾經以為會一起走過最艱難的五年,會一起經歷最美麗的幸福。我們一點點忘卻過去的傷痛,把心託付給這個溫暖的家庭,把愛傾注在每個家人心中時,面臨的卻是分離!

  老師們,你們可以說我們不成熟,而這份幼稚,是我們長大後會一起最難得的珍貴!我們真得沒有什麼埋怨,只是這份感情很難割捨。

  喜歡看到幾個忽忽的活寶給我們帶來的歡樂,喜歡站在籃球場上為我們的英雄加油,習慣了在朦朧中走進那間充滿愛的屋子,習慣了中午在寶貝兒們的身邊踏實的睡去。

  忘記是誰說得了,“假若有一天離不開你們了,怎麼辦?”想到這兒,又是滿臉的淚。寶貝兒們,咱們都要好好的,為了自己!也為了那些愛我們的人。即使不在身邊,彼此的淚,彼此的笑都會感受到的,所以,你們要快樂!一定要!

  寫給每一位家裡人:讓我們把過去一年的精彩都深深珍藏在心底,所有的留戀和不舍,都繪轉化成無言的守護吧,守護着每一個珍愛的人。此時的祝福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但能做的只有這些,希望大家都幸福,平安。永遠……

  如果你們不能快樂的想起我,就忘記我~ 一個樓道的距離就好像隔離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一道並不堅實的門把我們分開在好似天的此岸與彼岸,寶貝們,堅強起來吧…`曾經的感情,曾經的默契我們都會好好珍藏,只能說 祝福明天……

  還記得我們的那個本子嗎 那就是我們每一個個寶貝們的心 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對嗎? 寶寶不哭…寶貝不哭…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已經開始想你們了 想想以後再也聽不到趙芋西子那句我會~~大家嚷着我是你 …``太多了…`留給明天吧…`也許這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集體~很高興和你們一起生活,也很榮幸我曾經是其中的一員。寫給永遠的四班

您正在瀏覽: 寫給短暫而最燦爛的四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短暫而最燦爛的四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