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規劃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規劃館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到位於朝天門的重慶規劃館去參觀,門前一塊寫着“歡迎光臨重慶規劃館!”的牌子格外醒目。

  我參觀了模仿再現20世紀40年代抗戰時期重慶市民古老純樸的生活場景和建築風格,它是用光電子技術掃描做成的,看起來非常生動逼真。

接着我還開着電動車,模擬從朝天門到解放碑。一開始不會開,也開得不好,後來我就摸索出了它的駕駛技巧,漸漸地可以熟練地開了。

  後來我們還參觀了重慶市城市建築模型及2007年重慶市的建築模型等。

  通過這次參觀,使我深深感受到當今高科技技術的發展之快,也看到了我們重慶市未來的規劃發展藍圖。今後我要努力學習,早日成才,加入到建設我們美麗家園的行列中來。

您正在瀏覽: 參觀規劃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規劃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