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四班的人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四班的人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四班的人才 

  這個人才想必大家都知道,他愛哭,愛讀書,有時很可愛,有時很討厭。我先賣個關子,一會再給你說他是誰。 

  “嗚??”隨着一陣哭聲,我和同學們聞聲而來,只見他突然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讓一大堆人哭笑不得。“讓這個人走開,別踩着她了!”這句話可提醒了我們,我又叫了幾個人,才把它推走。到了樓下,不知誰說了一句:“哭什麼哭呀,你還算是個男子漢么!”他說“我不是男的,我是個女的,行了吧!”之後,沒人說話了,可一出校門,許多人爆笑…… 

  他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光雜誌都訂了十幾套,你能不服他嗎?他最感興趣的是讀一些古代的名著和巨作,他家裡的書有上千本,本本有用,所以他才有學問。他愛讀書的程度到了1000%!有時他讀書讀入迷了他上着課還看喱!在某一天的一個下午,呂老師正在講課,正好講到了歷史方面的知識,只聽“啪”的一聲“老師我知道!”的聲音又響起來了…… 

  他很容易猜,他就是王聞蕭。怎摸樣,你猜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六四班的人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四班的人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