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小羊、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小羊、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細雨蒙蒙的早晨,狼和小羊、小雞在小溪邊相遇了。

  狼突然對小雞說:“走吧,到我們家去玩吧,我們家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小雞開心地說:“好呀!好呀!”小羊正想說:“小雞,不……”可小雞一溜煙就不見了。

  小羊看到情況不妙,就趕緊在後面跑。

  小雞到了狼的家裡,它倆玩了一會兒,只見狼說:“就到此為止吧!這下我可以飽餐一頓了!”這下,小雞一驚嚇,便在狼的家裡飛來飛去,向門跑去,狼在門口張開血盆大口,小雞嚇壞了,又往其它地方亂飛。

  小羊淋着雨到了狼的家裡,看着小雞正在遇險,便去找農夫。找到農夫后,小羊咬住農夫的褲腿不放,並往狼的家裡使勁拽,農夫看着小羊悲哀地看着他,只好跟着小羊去了,終於到了,狼看情況不妙,正想逃跑,農夫拿起鋤頭,把狼一下子砍死後,把狼一下子給砍死後,小雞才呼了一口氣,對小羊說:“謝謝你,要不是你幫助,我早就沒命了!”小羊對小雞說:”沒事吧,以後千萬不要相信狼或一些食肉動物中的壞蛋們了,它們可能會要了你的命!“

  小雞聽了這些,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我以後要向小羊說的那樣去做,我再也不相信壞蛋了!”

  正在這時,天空中出現了條彩虹,太陽望着它們,也露出了笑臉。

  菏澤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洪洋

您正在瀏覽: 狼、小羊、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小羊、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