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6年級,既是我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年了,當然也是最重要的一年了,肯定要抓緊啦!你瞧,我們班的“智多星”——楊宇豪又在抱着書“啃”了起來。

  他的個子不高,理了一個平頭,看起來顯得很有學問呢,乍看都像一個智多星,你問什麼他就答什麼。什麼《三國演義》、《紅樓夢》、《波斯人信札》不知他都看了多少遍了。理所當然的他便當上了班上的“讀書委員”。而且,他在班上的學習成績也名列前茅,作文是提筆成章呢!但是,你可能會說:“呵呵,這有什麼呀,學習好手到處都是呀!”等等,我們班還有戰爭份子呢!

  他就是我們班的希特勒,他,瘦高個兒,戴着一副眼鏡,他就是韓東。可能打從他會說話起,他那當兵的老爸就給他灌輸些諸如珍珠港戰役一類的,於是,才導致他現在一開口就是些軍事術語。滴水不沾,那才真是叫做滔滔不絕呢!

  蘇閩翔在我們班上可是一大老實人,學習和楊宇豪一樣踏踏實實的,寫的日記可能都早已突破“50個A好”大關了,字也寫得非常工整。而且對人十分誠懇,班上誰都願意和他玩,可蔣銳麒卻經常去招惹他。但是蘇閩翔“火山爆發”時,蔣銳麒自然也嘗不到一丁點兒甜頭。

  馬上就要各奔東西了,我將永遠記住我的同學們,作為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