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干某一件事,做某個東西大家都有過吧?我的第一次是做飯。記得那個時候我剛上五年級,在一個星期六我是家裡起的最晚的一個了,因為我 星期五晚上把作業都寫完也大約一兩點了吧。我打開電視看了一會發現眼睛已經睜不開了,我只好把電視關了去睡覺。所以起了這麼晚。咕嚕咕嚕我的肚子開始叫了,我起床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不會吧,冰箱里是空空如也只有雞蛋,地上只有大白菜,土豆,西紅柿………這些東西了,我想:“沒有辦法誰讓我起得這麼晚呢,唉只能自己做了。”“做什麼菜最快最簡單呢?哦西紅柿炒雞蛋。”

  西紅柿炒雞蛋是最快最簡單的,西紅柿炒雞蛋這個菜是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我立馬跑到客廳里去找書。這一本不是,這一本也不是。那一本才是呀?在我低下頭正好看見了。我看了看目錄西紅柿炒雞蛋在51頁,我翻到那一頁。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我按照他的方法一步一步去做我聞了聞,啊真香啊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我把西紅柿炒雞蛋盛到了一個盤子里。我嘗了一口真好吃,不過就是太咸了,可能是剛才鹽放多了吧。不過湊活着還能吃。我自己安慰自己,畢竟我是第一次做飯嘛,那吃是必須的。

  唉,誰讓我第一次做飯呢。但是我相信,我會把這個菜炒好還要炒更多好吃的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