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不應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不應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不應該

 浙江省杭州 杭州新世紀外國語學校六(2)班 來麟雁 “奶奶,對不起!我真是太不應該了,但我並不是有心要傷害您,請您不要放在心上,好嗎?俗話說‘大人不計小人過’嘛!” 

星期五回到家裡,我因為媽媽上個星期答應幫我做的一件事沒做,而惱火之極,看什麼都萬分不順眼。奶奶見我這樣,心疼地說:“囡囡,你怎麼了,又是誰惹你了?”她好心地勸我,我卻不耐煩地大聲說:“我不要你管,我自己的事自己會解決!”奶奶聽了我的話,飽經風霜的臉上皺着眉頭,生氣地說:“好啊!你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你小時候那麼乖,現在長大了,不要我這個老太婆了;如果沒有我當初一手手的把你拉扯大,你哪會有今天呢?”我看着奶奶傷心的樣子,想到平時,奶奶最疼我了。有時候,阿姨買來好吃的東西,她自己捨不得吃,總是藏在家裡,等我到她家去玩時,全部拿出來給我;如果爸爸媽媽來批評我時,奶奶總幫我護長護短,不讓我受一點委屈。我真是太不應該了,在奶奶身上發什麼脾氣啊! 

我心裡十分不安,輕輕走到奶奶身旁。經過我的一番道歉,奶奶的氣終於煙消雲散,不再怪我了。

  指導教師:趙蘇蘭

您正在瀏覽: 我真不應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不應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