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不應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不應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進行了半學期以來收穫果實的時刻。我們步入考場,這時我滿懷信心。但考捲髮下來的時候,我的心一顫,我怎麼會考成這樣?

  我的心馬上跌入谷底,難過的淚水溢滿眼眶。我猛然間想到了父母那責怪的眼神和嚴肅的話語。那一刻,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這一幕,誰也沒有看見。這一節課,是我小學以來最內疚的一節課。課後,老師對我講:“孫鈺,你怎麼沒考到95分呢?太不應該了,要細心,知道沒。”我點了點頭,走出了辦公室,我跑到了一個狹小的角落裡,淚水似噴泉一樣噴了出來。哭聲中帶着悲傷、失落,這對我打擊太大,同時也讓我明白了:我要更加努力,學習是為我自己學,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放學了,我希望這條路永遠沒有盡頭。終於我到家了,爸爸親切地問我:“學校里冷嗎?飯菜是熱的嗎?”“還好”我跑上了樓,淚水劃過我的臉頰。爸爸好像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走進我的房間問:“考的不好?告訴爸爸。”我把考卷給了他看。等待他的責怪,但爸爸的話讓我吃了一驚:“我看了你的考卷,主要是計算不行,如果不錯就有95分。加把勁,爸爸相信你!爸爸的話勾出了我的眼淚。

  媽媽下班了,愉快的心情就像風和日麗的藍天,看了我的分數后,卻以下子布滿了烏雲。“我沒想到你考成這樣,我真為你着急!”媽媽失落地說,“我下次一定考好。”我誠懇地說。“算了,下次考好了。我們相信你,加油!”

  我知道爸爸媽媽一定很失望,他們的寶貝竟考成這樣。我真不應該,這次爸爸媽媽的反應令我吃驚,他們報不但不責怪我,反而安慰我。我為有這樣的爸爸媽媽而感到開心。

  這次考試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也讓我明確了方向。不在是個無業游民。六年級了,我應該衝刺!加油!

  丹陽市運河中心小學六年級 孫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真不應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不應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