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不應該這樣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應該這樣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不應該這樣做

  “媽媽,你不應該這樣做!這是我要對您說的一句心裡話。您先聽聽“我多想唱”這首歌吧:“我想唱歌可不敢唱,小聲哼哼還得東張西望……”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我的苦惱。

  今天萬里無雲,明媚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射進屋裡,我出神地望着窗外,看着小夥伴們無憂無慮地追逐嬉戲。自從我的成績下降后,媽媽再也不讓我出去玩兒了。我就像一隻小鳥被主人關在了籠子里似的,失去了自由。

  記得一個星期天早晨,不到七點鐘,您就把我從夢中叫醒,把我拉出溫暖的被窩,要我早讀。我無精打采地吃了早飯,讀了幾篇課文,就開始做老師布置的作業。繁重的學習任務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有時拿着筆,就差點進入甜甜的睡夢中了。唉!一看掛鐘,已是十二點鐘了,令我頭昏腦脹的作業終於做完了,我總算可以玩玩了。

  “看,文文,我給你買什麼來了!”您氣喘吁吁,從背後拿出了一本書,高興地說:“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買到的。”我一看是《小學語文輔導》,立刻像只泄了氣的皮球,“哎喲”了一聲,倒地椅子上。“讓我玩一會兒再做吧!”我懷着一絲希望說。您的臉一下子拉長了,“不行,學習就得有刻苦的精神。”沒辦法,我只好翻開那本令我厭煩的《小學語文輔導》。下午三點整,語文題做得差不多了。可我認為,這些題我不是用腦子想的,而是用頭撞的。媽媽,我做不動了,快放我一馬吧!

  “文文,再寫幾篇作文!”我不贊同,也沒有反對,我的頭已經膨脹起來了。在我的頭腦中,那些優美的詞句像一張大網纏住我,使我向海水裡下沉……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我好,但是,您知道嗎?作業、習題並不是學生的唯一,您不該剝奪我的學習主動權。媽媽,您不應該這樣做!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你不應該這樣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應該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