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的力量    李華是班裡最搗蛋的一個學生,他的成績差,紀律差,讓老師家長十分頭疼,同學們也十分討厭他,他沒有任何朋友,他只會捉弄他的同學,搞惡作劇。    他喜歡給同學起綽號,把書粘在桌子或是趁別人不注意時把椅子挪開,讓他摔一個打跟斗。總之他是無惡不作且臭名遠揚的人。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李華又開始算着怎麼捉弄人了。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雷丁滿,愛好是......”李華聽到這裡是心裡又想出了一個計謀,他叫道:“丁滿,丁滿,那不是《獅子王》里的丁滿嗎?它可是一隻狗啊!”這句話引得全班哄堂大笑。李華期待着雷丁滿滿臉不高興的樣子,當他玩弄別人時讓別人面紅耳赤,他的相的也就達到了。可是他看到雷丁滿一直很高興的樣子,李華又開口了:“人家的地雷你用釘子什麼呀?不怕挨炸。”又引起一陣笑聲。    無論李華怎麼嘲笑雷丁滿,他總是不生氣,因為雷丁滿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他怎麼會去計較這點小事呢?    李華一個人坐,沒有同桌,雷丁滿主動和他坐,見到他學習不好,雷丁滿幫他輔導學習,耐心地幾個他講解。    李華不再嘲笑雷丁滿了,因為那是他真正的、唯一的朋友。再後來,李華不再搞惡作劇了,也不再搗蛋了,他想要交更多的朋友……    一學期很快過去了,李華的成績提高了近四十名,從以前的不及格成了一位優等生,他擁有了很多朋友,但他永遠也不會忘記他的第一位朋友——雷丁滿!

您正在瀏覽: 關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