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班的流行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班的流行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的音樂課上,因為音樂老師有事情沒有來,我們的數學老師就叫我們舉行一個歌會,唱什麼歌兒都可以的。“耶!~~”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可是接下來……

  首先楊晨曦發了“童心”,居然起歌《迪迦奧特曼》的主題曲(這幾天流行動畫片《迪迦奧特曼》,所以我們5年紀的“大學生”都喜歡上了這個……幼稚!),我們女生倒是不怎麼唱得來,可是男生幾乎人人都在“吼”,可是一點音樂氣氛都沒有,完全是在喊!我們女生只好捂着耳朵了。唉,難聽死了!

  接着,我這個“一班之長”上去起歌張韶涵的《潘朵拉》台下女生們大喊大叫,表示高興;可是男生耷拉着腦袋,像一盤“散沙”!“噢愛是彩色糖衣包裝卻沒……”我們興緻勃勃地唱着,我才知道原來班上這麼多人都喜歡涵(簡稱)啊!高興哦!~~~

  ……

  一環接着一環,情況到了白熱化的階段,什麼《寧夏》、《曹操》、《豬之歌》……真是數不勝數呀!

  “叮鈴…”哦?打下課鈴了,我們垂頭喪氣地結束了今天的“音樂會”,唉,時間,你能不能做慢點兒啊?

您正在瀏覽: 3班的流行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班的流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