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教會我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教會我做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父母是孩子們的最好老師,父母的言行,每一舉動都無時無刻地影響着孩子。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父母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都說婆婆和媳婦的關係很難相處,而我的媽媽則不是,她大約每天都打電話到我在農村的奶奶,說飯要吃飽,衣服要穿好《在冬天》,如果在家裡閑,就去和村的人坐一坐,自己想吃什麼就買什麼。還有我爸爸更孝順,我奶奶生病的時候,無時無刻地照顧着。在我村裡,別人都說我爸爸是最孝順的了。而我在我父母的影響下,我對我奶奶、爺爺也很孝順。我奶奶經常在外面說我很孝順,我為之感到高興。 

  記得有一次,因為是周末,我回了農村,一回到農村,正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愛提奶奶”正在拖着一棵小樹往家裡拖,因為她年老,拖了一段時間也沒拖多久。“愛提奶奶”住在離我家10米路的地方,她的兒女都很不孝,每個月只給200塊元,而她穿的、住的都是爛的。 

  我連忙幫“愛提奶奶”把樹拖了回家。我看見她家很亂,也收拾得乾乾淨淨,問她還沒吃飯,也幫她做好了,忙活了大概3個鐘頭。“愛提奶奶”則在一邊坐着流淚,我走過去說:“奶奶,快吃飯吧!”她說:“好,好!”接著說:“你的父母對你的公公婆婆很孝順,你也是一樣。”我想:當然了,有其父必有其子嘛!她說了一推表揚我的話。我看時間不早了,就跟她說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問我怎麼現在才回家,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她看見了我的臉上很臟后才相信。 

  當然,這都是父母的功勞,是他們教會了我做人。

您正在瀏覽: 父母教會我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教會我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