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樹伯伯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伯伯哭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了大樹伯伯的話,覺得好慚愧!是啊,大樹也是我們的朋友,人類應該保護大樹,再也不讓一棵大樹倒下。要是再不愛護,以後的地球將不再美麗。沒有了綠色,全都是黑乎乎的一片。沒有了大樹,人們用什麼,呼吸什麼呢?到了以後,地球上沒有了大樹,人類的子孫後代一定會怪他們的老祖宗為什麼沒有給他們留下一片綠色的海洋,當初為什麼那樣對待人類的朋友!大家,現在該醒一醒了!現在有多少樹林變成了沙漠?母親河——黃河已經不再清澈!這是人類傷害朋友,大自然對人類的警告。要是人類再不悔改的話,大自然將會發怒,來懲罰人類! 

 人類,反醒一下吧!對以後地球不再美麗;不再鳥語花香;不再綠樹成蔭,人類後悔就來不及了!! 

 大樹伯伯哭了,哭得好傷心,救救我們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大樹伯伯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伯伯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