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謝謝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謝謝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母親謝謝你 

  記得一位偉人說過:“母親是女兒心中的太陽”!  

  我是太陽底下最幸福的人。  

  我的母親是一位普通工人,她把所有的愛都傾注在了我的身上。如果把她給我的愛看作點點繁星,那麼這個世界將沒有黑暗;如果把這份愛,看作清泉,那麼這個世界將沒有乾旱的沙漠;如果將這份愛看作鮮花,那麼走到哪裡,哪裡就有花園!如果一定要我為這份無價的愛定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在我成長的如歌歲月里,母親用愛譜寫了一曲曲動人的樂章。現在每當回憶起這些“愛的結晶”,總會有一股曖流流過我坦露的心房。  

  記得那一年,我11歲,已經是個青少年了!那份童年的懵懂已經不屬於我,擁有更多的應該是責任感,應該比小時候懂事了!為了排除母親的孤寂感,為了回報聖潔的母愛,我決定用我的“天使號”帶母親去郊外散心。  

  郊外的景色真美啊!蔚藍色的天空,像一池倒映的湖水;清新的空氣,似醇酒般芳香,令人心曠神怡。我一邊吃力地踩着車,一邊給母親講故事。襯衫和內衣貼在了一起,額頭也沁出顆顆汗珠。爬上一個陡坡,正準備越一條軌道時,可誰知道,車子在水泥路的路基上顛簸了一下,我的身體失去了平衡。就在車倒人翻的一剎那,我只好側過頭,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母親。母親安然,而我卻的右手卻被尖銳的石子磕傷,母親黯然淚下,我用手帕為母親擦去淚水,笑眯眯地說:“沒關係!”母親破涕為笑,笑聲中包含着誠摯的母愛——至高無上的永恆之愛!這件事雖然給我帶來了身體上的疼痛,但卻給我帶來了發自內心的快樂!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  

  眨眼,我已12歲了。也許是天生的體質弱吧,在這一年裡我一直在忍受着病痛的折磨,一天晚上,我肚子疼得厲害,幾乎動都不能動。媽媽見了,趕緊把我抱起來送到醫院,經過診斷,是胃腸炎。聽了醫生的話,母親特別懊惱,為什麼做飯時不把米多淘幾遍,為什麼不把菜多洗幾遍呢?我打趣的說:“媽媽,你別自責,都怪我嘴上也沒個把門的,看到東西就吃,能不吃壞了嗎?”媽媽禁不住笑了起來,笑的很甜美,這真是世上最美的笑了!  

  媽媽用她的所有愛着我,讓我在夢想中飛翔!而母親的愛,卻靜靜沉澱下來,在生命的清池中輕輕呤唱……  

  朦朧中,我似乎聽到了那首真摯的兒歌:“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

您正在瀏覽: 母親謝謝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