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當了一回廚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當了一回廚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當了一回廚師,當廚師可真累呀!

  我現在碗里打了三個雞蛋,稍放了一些鹽和酒(還可以加一些水),再攪拌。攪拌過後,我在鍋里到了一些食用油。結果,沒等油被火加熱,我就直接把雞蛋到進了鍋里。慘了慘了,這雞蛋能燒熟么?想到這兒我立馬就問爸爸,出現了這種情況該怎麼辦?爸爸說:“沒關係,這樣也行。”於是我的心隨着爸爸的那一句話又狂跳轉為了平靜。我又接着工作。先按下了開關,緊接着就翻這鍋里的雞蛋,心裡想着:唉,真累呀!雞蛋做好了,我關了開關,把雞蛋倒入了碗里我又往鍋里到了幾瓢子水,準備煮麵。在燒水的同時我可以玩個二十來分鐘。我估計着時間快到了便問爸爸:“水好了么。”爸爸說:“等一會。”我三番五次的問,爸爸可能是不耐煩了吧,就該訴我,說,水中冒着水泡而且發出咕嚕咕嚕的響聲就說明水開了。水開了,我開始下麵條了。我的手裡抓着一把麵條沿着鍋邊,邊轉邊讓手中的麵條散落開。然後放里幾包料包(方便麵里的料包)。

  煮飯可真難啊!

  河南新鄉獲嘉縣東張巨小學五年級:陳金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當了一回廚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當了一回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