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一位清潔工人。在他身上,我體會到許多人生的道理。

  有一天,下着傾盆大雨。我撐着傘,匆匆忙忙地往家走。突然,我看見一個人在垃圾堆旁忙碌着。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滿臉雨水的叔叔,他穿着雨衣,左手拿着鏟子,右手拿着笤帚,把垃圾掃進鏟子里,再用鏟子把垃圾“送”進垃圾車裡。我不由得問:“叔叔!下這麼大的雨你還在清理垃圾呀?雨停后再來拉吧。”他擦了擦身上的雨水,打了一個噴嚏。笑着說:“不行!今天的事得今天完成,還有很多垃圾等着我去清理呢。如果今天不儘快把這些垃圾清理掉,就會滋生很多細菌,影響到大家的健康,還會影響市容。”說完,他又拿起了笤帚和鏟子,繼續工作着。

  我被他的話感動了。他在這個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他的做法使我明白了,人活在世上,要多為國家做貢獻。他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令我敬佩。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