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蠟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樣物品,它既不像花兒一樣美麗,也不像筆筒那樣當作裝飾放在桌子上。它只是被人們隨便地扔在抽屜里,盒子里,甚至在某個角落裡,這件東西就是蠟燭。

  如果你仔細觀察蠟燭,就會發現蠟燭本身還是很漂亮的。白蠟燭像一根純白的柱子。紅蠟燭就像是美麗動人的紅瑪瑙,給我們留下美好感人的回憶。人們帶來燦爛的光芒。

  現在家家戶戶都裝上了電燈,幾乎把蠟燭這個名字忘了,可是一旦停電人們馬上就會想到它,翻箱倒櫃地找到它,點亮它,默默無聞的蠟燭沒有絲毫怨言地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在燭光下讀書的我們,還能感覺到有點溫暖呢!

  當蠟燭點燃時,滴滴蠟珠順流而下,好似一串淚珠。難怪古人常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就是蠟燭和春蠶來歌頌矢志不渝的精神。蠟燭的用處很多,它的確不平凡啊!

  初一:美過我們笑過

您正在瀏覽: 蠟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