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則廣告觸動了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則廣告觸動了我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則廣告。這則廣告觸動了我的心,我的心抽動着,心裡滿是自責與反省。

  這則廣告是這樣的:“非洲的一群孩子在下了一場非常不容易的雨後爭着在小水窪中飲着渾濁不堪的水;一群非洲孩子圍在一口乘滿了雜糧的鍋邊,爭着搶着。看完這則廣告后,我非常自責。當我們吃着山珍海味的時候,可想過他們?當我們哭鬧着飯不好吃,不想吃飯時,可想過他們?當我們洗澡盡情玩水,潑灑時,可想過他們?當洗手時候,水滋潤着你的手時,非洲的孩子正在搶着水喝;當你大吃大喝時,非洲的孩子正餓得骨瘦如柴。

  我們有美味的食物、純凈的水,可是大家都不懂得珍惜,浪費、浪費。我們吃飽、穿暖時,是否有埋怨飯不好吃、衣不好看?當你們看到這群非洲孩子時,會不會自責,會不會感到自己很幸福,還會不會再埋怨衣食不好呢?

  一家自助餐店,每天浪費的食物夠10多個非洲孩子吃上一天了。每個人一年浪費的水資源和食物,可以挽救多少個非洲孩子的生命呀!我們不要再浪費了,學會節約吧!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看見水龍頭沒關時,及時主動地關上它;吃飯剩飯時,不要浪費吃完它;在餐店吃不完時,打包不要浪費。

  如果人們再浪費資源,我們就會像非洲孩子一樣了,甚至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也會是我們的眼淚。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節約一切資源,不要讓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我們的眼淚!

  六年級:王燕

您正在瀏覽: 這則廣告觸動了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則廣告觸動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