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話溫暖了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溫暖了我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發生在三年級上學期的事。那時候,因為我晚上在吳明龍家門口崴傷了腳。

  之後,每天的上下學都是爺爺奶奶來來回回地用自行車接送我。在爺爺奶奶的精心照顧下,我的腳慢慢的痊癒了。但是,我還不適應走路,並且碰地時還會疼,所以,我只能一步一步地慢慢習慣走路。

  每當我走路吃力的時候。這時,我真想有一個人過來幫助我一把!突然,班裡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同學——原來是任雨碩同學。他趕緊過來說:“潘夢迪以後你有事儘管說,我幫你做!”

  從那以後,任雨碩每天都陪伴在我的身邊,他索性經老師同意和我身邊的同學調換了一下座位,坐到我身邊,盡量的多照顧我,他扶我走路,背我上廁所。每當他那溫暖的雙手搭在我手上,一股暖流便時常湧入我的心中。

  每到下課時,我一站起來,任雨碩總是說:“潘夢迪,是不是想上廁所?”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他馬上就背起我上廁所,每次都這樣,讓我感激不盡。

  最讓我感激的是,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他總是安慰我:“怕什麼?有我呢!放心吧!”聽了任雨碩的話,我心裡暖暖的。

  任雨碩個頭比我小,每當他背起我時,我看着他那吃力的樣子,急忙說:“任雨碩,把我下來吧!”我能走!“那怎麼行!放心!我挺得住!”任雨碩說。說著他用雙手緊緊抱住我,他那真誠而又堅決的話語深深感動了我,一種感激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多好的同學啊!他為了我的安全,背着我上廁所跑個來回,自己汗流浹背。我感動極了,淚水在我的眼眶裡直打轉。

  一個學期過去了,但是,“怕什麼?有我呢!放心吧!”

  這句話依然在我的耳邊響起,它像一股暖流便會湧入我心中,深深地溫暖了我的心。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溫暖了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溫暖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