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踏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踏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次語文單元測驗的時候,我的鋼筆忽然不出墨水了,我急得滿頭大汗。我用筆使勁在草稿紙上畫來畫去,仍不行。我不禁火了,抓起鋼筆狠狠甩了幾下。好了,又有墨水了,我一下轉怒為喜,連忙繼續答題。猛然,我發現前排汪芳新穿的裙子,濺上了幾滴黑乎乎的墨水。糟糕,闖禍了!幸好她還沒有發現,我緊張起來,眼睛直瞪瞪地盯着她的背影,不知怎麼辦才好。我正準備叫她,但又怕她責備我,讓我賠衣服。我索性就裝作沒看見!於是我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繼續埋頭答我的考卷……

  當我心神不寧地再次看見那幾塊黑乎乎的梅花印時,覺得它們好像在嘲笑我,我不禁一陣臉熱,心裡暗念道:怎麼辦?還是告訴她吧!免得一錯再錯。我拍了拍她的肩膀,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說:“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墨水甩到了你的裙子上。”說完,我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她,生怕她讓我賠她那條嶄新的裙子。不料她往自己身上打量了一下,毫不介意地笑笑,說:“沒事的,回去洗掉就完了;如果洗不掉,就當是添了彩吧!”聽了這句話,我提到了嗓子眼的心才算落回了原位。走在回家的路上,語文課上發生的事情又重現在我的眼前。回想汪芳那樸實的話語,望着她正遠去的背影,我邁開大步,追隨着她的腳步,朝前走去。

  北京海淀區七一小學六年級:劉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踏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踏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