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為懂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懂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只為懂得 

  什麼時候能找到[懂得]就好了。 

  鬱悶的時候,能知道我內心的感覺,或許不用開導,看到[懂得],情緒自然能好許多! 

  高興的時候,能真正為我高興! 

  傷心的時候啊,能陪着,我好怕孤單哦,告訴我,快樂的我是什麼樣子? 

  但是,我是一個貪心的女孩,要是周圍的人,都只會為了我付出而“偉大”,我都恨不得鑽到地里去。我好想知道,什麼時候,我才不是“局外人”?至少有一樣東西,只有我能創造,有一件事只有我能主導,有一個人,如果離開了我也是千千萬萬不行的呢?就好像,我是如此,如此的“依賴”身邊的大家一樣呢? 

  你可能會告訴我,我的未來等我去創造,我的明天由我主導,而身邊的人都是離開我不行的吧? 

  或許是這樣吧!我不太確定,我的未來是不是我要的那種?從小到大,我都是按媽媽的安排走過來,沒有什麼喜歡和不喜歡,只是,想做一個不讓別人失望,不食言的孩子,每每我完成那些tasks,才能看見媽媽從心底的微笑。 

  我明白,她也想讓我做一個“有用”的人,至少不要去過度的打擾到他人的生活,自食其力吧。這點和我的想法也是一致的——“不要讓我愛的和愛我的人為我擔心,痛苦和快樂都是自己的想法,與你無關!” 

  從小到大,我的耳邊都是爸媽的提醒:“你只適合坐着的工作,只能呆在辦公室,只能……” 

  也許因為那些話,小的時候,我們的一個美術老師叫我們畫“我夢想的職業”我畫不出來,不知道是比較現實,還是不會“做夢”越想越傷心,就哭了起來,老師問我為什麼哭,我沒有回答她,但是卻在心裡問她:“我還有夢想的權利嗎?” 

  原本以為,人能被風吹倒,只是個玩笑!去年刮颱風,我還親眼看到一隻狗狗被風吹倒了呢! 

  只聽到“嘰嘰”的剎車聲——小狗差點被車撞倒了呢!那窘樣,笑得我肚子痛! 

  沒想到,自己昨天放學的時候啊,真的被風吹倒了呢,真不知道該哭好,還是該笑好,哭笑不得的感覺,真讓我難受。雖然,我知道摔倒對自己來說是家常便飯,可是這麼糗的事情,我還真有點措手不及哦!自己好沒用啊! 

  下一個輪迴,我的未來,我一定要自己畫! 

  為什麼活着?為什麼堅持?為什麼微笑?我一直在思索,在尋覓……很早就意識到了那麼,那麼理想的[懂得]很難找到,誰沒辦法知道對方的心理到底想着什麼,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慾望,不是嗎? 

  要是我自己的心裡一直烏雲密布,即使外面的太陽再燦爛,我依然會無視的吧,怎麼才能快樂起來?我還不知道,但是假裝快樂,我卻是高手。 

  誰都沒欠我,我欠大家一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只為懂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