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外還有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外還有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外還有什麼 

  深圳市水庫小學

  六(5)班 劉嘉文 指導老師:方綺梅

  大家肯定看過《快樂星球》吧?這部戲就是做其他星球的奇異生命和人類相處的生活,所以,我常常在想,現實生活中,天外還有什麼? 

  這天,我乘坐神舟51號,來到地球外——宇宙!哇噻!這也太神奇了吧,無邊無際的黑宇宙,熙熙攘攘地隕石相互碰撞在一起,發出了巨大的響聲。我原以為地球已經很大了,但現在,我發現我錯了,同茫茫宇宙相比,地球好似群星璀璨中的一葉扁舟。 

  神舟51號飛啊飛,一路上,我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處女座、天琴座、雙魚座等,若不是有電腦機器人的解說,恐怕我連這些是什麼都不懂。 

  我們來到了美麗的水星,據說,水星早晨是190°C,晚上卻零下197°C,所以我穿上了一件十分奇特而新穎的衣服。我漫步在水星中,發現水星身披着一件寶藍色的紗衣,看不見一點兒綠色,讓人感覺十分單調。突然,我看見前方有一些奇形怪狀的“人”,它們在做什麼呢?我加快速度,向前走去。 

 我還沒走近它們呢,它們就“呼”地轉過頭來,嚇得我連連後退了幾步。其中一個人“人”說:“你是誰?是不是冥王星派來的間諜?”我連忙澄清:“你們弄錯了!我不是冥王星派來的,我是人類,籍貫在地球!”“人”若有所思地點點頭,伸出雙手友好地把我拉到身邊,說:“你好你好!這裡是水星,和你們居住的地球有許多不同之處……” 

  整個下午,水星的居民都十分熱情,給我介紹了水星的風景,還請我吃了水星的特產。直到傍晚時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這時候,我才感受到,原來在其他的星球,也存在着那美好的友誼。 

  神舟51號帶着我去了許多星球做客,儘管這些外星人不和我們一樣是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但是他們的內心是和我們一樣的,一樣的純潔,也同樣懷着一顆友誼之心。 

  天外還有什麼?天外還有一片友誼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天外還有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外還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