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該做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該做的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講述一對恩愛的夫妻結婚以後,妻子最希望丈夫能送一朵鮮花給她,但丈夫覺得鮮花太貴,太浪費,總是推託下次再買。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這對鴛鴦相隔陰陽兩地,難以接受的事實讓丈夫悲痛不已,但是死亡的到來不總是如此嗎?丈夫還是買來了鮮花,但卻是在妻子死後,用鮮花來布置她的靈堂,這不是太愚蠢了嗎? 

  等待......等待.......似乎我們所有的生命,都用在等待。 

  人人都很願意犧牲當下,去換取未知的等待;犧牲今生今世的辛苦錢,去購買來世的安逸。 

  然而,生活總是一直變動,環境總是不可預知,在現實生活中,各種突髮狀況總是層出不窮。有些人早上醒來,原本預期過的是另一個平凡無奇的日子,沒想到一件意料之外的事:交通意外、腦溢血、心臟病發作等等,剎那間生命的巨輪傾覆離軌。 

  那麼我們要如何面對生命呢?我們毋需等到生活完美無瑕,也毋需等到一切都平穩,想做什麼,現在就可以開始。 

  一句瑞典格言說:“我們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 

  生命都是一直在前進的,人生不售來回車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有。生命中大部分的美好事物都是短暫易逝地,享受它們,品嘗它們,善待你周圍的每一個人,別把時間浪費在浪費有等待難題的“完美結局”上。 

  做該做的事情,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做該做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該做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