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活着有什麼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活着有什麼意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活着有什麼意義?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着。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着,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所以人類也是為快樂而活着。 

  你所生為人,是上天把機會讓給你,讓你可以看看這個可愛的世界,上天給予你智慧,上天給予你快樂,上天給予你情感。隨然說人遲早要死,但要死的有意義。就像司馬遷說的:“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人活着可以說是為了,可能是為自己的夢想而活,人生是為了什麼, 只是接受,體驗 你樂意開懷大笑嗎?當我們走在“活着”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我們要努力才能得到的東西,那時我們就不會只為活着而活着了,因為那時我們可能把那樣東西變成了活着的動力。 

  這問題自人類出現以來就存在着。也許沒有人能解答;又或許理解了這個問題的人已經死了。我們不能認為沒有人能理解;但我們也不能認為沒有人理解。我們只能希望有人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人類是為了這些而活嗎?是自由嗎?還是為了快樂而活?

您正在瀏覽: 人類活着有什麼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活着有什麼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