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什麼比這更珍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什麼比這更珍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一向愛說愛笑的王昆突然變得沉默寡言,悶悶不樂。“王昆,怎麼了?”“王昆,家裡有什麼困難嗎?說出來,我們幫助你。”句句溫暖的話語響在他耳邊,張張笑臉出現在他眼前。王昆終於說出原委…… 

  原來明天是王昆的生日,王昆的父母因工作關係不能回來與王昆慶祝生日。“原來是這樣。”平時鬼點子最多的李揚,拉攏同學,擠進同學中間說:“我們放學在學校榕樹下集合。”同學們點了點頭。 

  下午放學,同學們奔向榕樹下,坐成一圈。小揚搶先說:“我們給王昆辦個生日會好嗎?”“可以啊!我們折幾串幸運星送給他,祝他永遠快樂。”“我們每人寫一張生日賀卡,在王昆進門時,撒下去。”“我說……”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討論着。夕陽的餘輝照在一張張笑臉上。 

  第二天,全班同學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幾個同學在黑板上寫了“祝王昆生日快樂。”有的忙吹氣球,準備與王昆玩遊戲,有的裝飾教室,有的準備賀卡。突然有人報到王昆來了,準備工作一一就位。 

  王昆推開了門,一張張彩色賀卡落在他身上,他小心翼翼地撿起賀卡,擁在了懷裡,王昆心中暖融融的,同學擁了上來,小冬對王昆說:“王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給你開了一個生日會。”小胖從人群中擠到王昆面前,氣喘吁吁地說:“我們安排了幾個小節目,我們一起去看看吧!”王昆一聽心中又一次湧起一股暖流。 

  小揚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請安靜。生日會要開始了。”主持人小莉用親切的聲音說:“生日會現在開始。請嘉賓王昆和我們一起參加遊戲——踩氣球。 

  幾個同學把氣球拿給王昆,王昆激動地接過氣球,鄭重地綁在腳上。主持人手一揮,說:“開始。”激烈的踩氣球比賽開始了,小胖笨拙地扭動身子,小揚機靈地去“攻擊”別人,主持人為同學做現場解說:“看小石被小揚踩了一個氣球,小胖被別人連續“攻擊”被淘汰出局,看……。”王昆被這個溫暖的場面感動了,流下了深情的眼淚。機靈的小揚立即發現了王昆流下眼淚,用手輕輕地抹掉他的眼淚。向主持人小莉比了個手勢,小莉馬上拿來了一個小盒子,小揚打開盒子,用親切的聲音對王昆說:“王昆,這是我們全班折的幸運星,祝你生日快樂。” 

  王昆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感情,流下了溫暖的眼淚。淚水隨風兒飄揚,王昆緊緊地抱住了小揚…… 

  王昆的手緊緊地捧着一串幸運星,因為他知道,這不僅僅是幸運星……

您正在瀏覽: 有什麼比這更珍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什麼比這更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