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想變成雨滴,澆灌口渴的花草樹木;我還想變成美麗的花朵,給人們帶來芳香;我還想變成一陣暖風,讓人們從寒冷中走出來。

  夏天,我想變成一條小魚,在清涼的小河裡游來游去;我還想變成一陣涼風,給人們帶來涼爽;我還想變成一棵大樹,給人們帶來蔭涼;我還想變成一朵荷花,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心情。

  秋天,我想變成一陣秋風,把樹葉吹成飛舞的蝴蝶;我還想變成碩碩果實,給人們帶去豐收的喜悅。

  冬天,我想變成漫天飛舞的雪花,給大地鋪上一層雪白的地毯;我還想變成一個火爐,給人們帶來溫暖;我還想變成一件厚厚的大衣,讓人們不再寒冷。

  哦,對了,我還想變成一道美麗的彩虹,雖然只有短暫的幾秒鐘,但也要釋放自己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