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變成美麗的白天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變成美麗的白天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想成為大樹,可你卻只是一顆小樹;也許你想成為大河,可你卻只是一泓山溪。那麼,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綠色裝點大地;做不了大河,就做山溪,用自己的溪水清涼土壤。

  她,是一個不幸的女孩。剛出生時,她的媽媽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昏了過去,她的確丑得可怕——全身上下的皮膚有一半的地方時黑色斑點。但她的父母還是含辛茹苦地把她養大。

  “同樣是醜小鴨,為什麼我不會變成白天鵝呢?”

  每當她聽完安徒生的《醜小鴨》,總會這樣天真地問她的媽媽,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離充滿了疑惑。這時,她的媽媽總會對她說,只要你學號知識,咱們醜小鴨就會變成一隻很美麗的白天鵝!

  於是,她渴望長大,渴望讀書,因為她的心裡,有一個美麗的童話。

  但是,命運對她並不公平。當她到了上學的年紀,她的媽媽跑遍了十幾個學校卻沒有一個肯收她,因為她的樣子嚇哭了在校的所有孩子!她幼小的心靈一次次地被刺傷,但她一直相信心裡的那個童話,所以她不放棄。學校不肯收她,她就在家裡借書自學——她是多麼渴望變成一隻人見人愛的白天鵝!

  命運再一次向她進攻——他患上了嚴重的胃病。痛苦不停地折磨她,但她還是不停地學習,她深信童話中的白天鵝一定會是自己。

  有渴望才會有動力,有動力才會成功。

  陳林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渴望變成美麗的白天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變成美麗的白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