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減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俱全。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老爸減肥—— 

 愛“帥”之心,人皆有之,當然也包括老爸。他不會想入非非要李小龍那樣的身材,但至少要把肚子上的一圈“呼啦圈”減掉。於是便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成功,不達目的不罷休。 

 方案一:節食。晚飯開始了,一桌的美味佳肴居然敵不過爸爸一個小小的決心,他竟然在痛苦的啃一根黃瓜,只見他好像在默默說什麼,湊近一聽:“這不是黃瓜,這不是黃瓜,這是雞腿,這是雞腿。”頓時無語... 

 方案二:運動。爸爸一吃完他所謂的“滿漢全席”,便又躺到了床上,“一、二、三......咦,老爸怎麼又做起仰卧起坐了?我不得不佩服老爸的意志力!仰卧起坐剛做完,爸爸突然不知又種了什麼邪,說以後每天晚上都要去小花園跑3圈,這是爸爸可憐巴巴地看着我,我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我成了“陪練羊”。可憐我這一副身子骨,再跑,估計只剩皮包骨了,這對一個瘦弱的女生來說,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 

“呼呼,隨着大喘聲,一圈跑完了!”“加油加油,堅持就是勝利。”爸爸一邊跑一邊給自己打氣。可沒多久,我和爸爸便都堅持不住了,對着樹狂喘。 

 方案三:吃減肥藥。爸爸拿着積壓已久的私房錢,偷偷跑去藥店買了一堆的減肥藥。結果可想而知,站在電子秤上,哇!足足胖了3斤!之後,老爸就再也沒有減過肥。 

 其實,胖也是美嗎!

您正在瀏覽: 老爸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