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減肥記 

  雖然媽媽說我這個年齡正在長身體的時候,要多吃飯,要不然會發育不良,我對着鏡子,左右觀察了一下,還是覺的我很胖,所以,我決定在這個暑假裡,少吃飯,多運動,要減肥。 

  我怕自己控制不住,就讓妹妹監督我,並且還做了計劃,兩天做試用期,如果減不成肥,就在另想計劃。 

  第一天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我咬着牙,認真的做着每一個仰卧起坐,妹妹是裁判,妹妹對我很嚴格,這個不算,那個也不算,我辛辛苦苦做了一百個仰卧起坐,被妹妹去的還有六十八個,我咬着牙,拚命做着,我筋疲力盡了,我有了放棄的念頭,在一旁的妹妹開了口,說:“做這幾個就泄氣了,你還說做一百個呢!說話不算數,還當我的姐姐!”妹妹的這幾句話讓我有了力氣,有了倔勁,“我還不信了!我今天就要做一百個,誰怕誰!”不蒸饅頭爭口氣,在妹妹的鼓勵下,我一口氣做了一百個,出了一身的汗,但我心裡比誰都高興。 

  第二天 

  媽媽給我做了幾個菜,有魚還還有蝦,是我最愛吃的菜,我拿起筷子就要吃肉,一旁的妹妹瞪了我一眼,我馬上把肉從嘴裡吐出來,我夾起了油菜,看了看,咽了口吐沫,慢慢的把菜放入口中,嚼了一兩下,就往肚子里咽,妹妹在一旁大口大口的吃肉,我吃着蔬菜,心裡很不服,吃肉會發胖,讓妹妹長成個大胖子,我生氣的走了。 

  經過我這幾天的努力,我終於減肥成功,我瘦了三斤,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這次減肥,我體會到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這次減肥成功也有妹妹的功勞!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