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張可愛又逗人喜歡的臉蛋,靈巧的雙手,別人都叫好,可是我身體上唯一的缺陷是一身的大肥肉,肥嘟嘟的,大家都叫我減減肥。所以,我開始了一番“減肥計劃”!

  首先是早晨的減肥餐,食物是:低糖豆奶一瓶,黃瓜兩根。剛開始吃,覺得黃瓜甜滋滋的,再配上豆奶,多妙的組合啊!可是,沒過多久,我就覺得食不下咽,一看見黃瓜和豆奶就想吐,可是不吃黃瓜和豆奶的話,只有餓着了,所以我一口一口慢慢地吃,一點一點慢慢地喝,過了好久,終於吃完了早餐。減肥真辛苦啊。

  接下來是運動減肥了,項目有:轉呼啦圈、跳繩、舉啞鈴、跑步。開始轉呼啦圈了,剛開始,我轉得又快又穩,很開心,可是,過了一小會兒,我就感覺肚子火辣辣的痛,上氣不接下氣的,馬上停了下來,我喘了口氣。減肥真辛苦啊。我又開始了下一項運動——跳繩。我的雙手緊緊地抓住繩子的兩端,跳啊跳,跳啊跳,感覺好輕鬆啊,可是,沒過多久,我就感覺四肢發軟,腿很重,一點也抬不起來,很快,我就堅持不住了,跳繩的速度很快降了下來,最後,繩子還打在我的腿上,“啊!”真的是好痛啊!減肥真辛苦啊。我馬上開始了下一項運動——舉啞鈴。我左右手分別拿了一個啞鈴,前後左右自由地甩甩舉舉,比前面的兩個運動項目輕鬆多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累得汗流浹背,手心裡直冒汗,手臂也軟了,感覺啞鈴馬上要掉下來了,我馬上放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氣。減肥真辛苦啊。我穿好跑鞋,走出小區大門,沿着小區外的方形小路跑。剛跑了一會兒,我就感覺有點累了。又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四肢都快脫落了。又過了一會兒,我徹底跑不動了,我馬上坐到右邊的石凳上休息。減肥真辛苦啊。

  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是吃午飯的時候了,食物是:白菜、黃瓜、米飯。我看着這些減肥的素食,再看看媽媽他們吃得大魚大肉,我咽了一口唾沫,無奈地吃起了減肥套餐。“我忍耐不住了!”我挪開黃瓜和白菜,用閃電般的速度從盆里拿起一根雞腿大口大口地咬着:“好吃,好吃,餓死我了!”說完,我繼續大口大口地吃着雞腿。

  我再一次看我的小肚腩,再看看我面前的美食,我再一次不由自主地發誓道:“我要減肥,我不要我的小肚腩!”

  嘉興市秀洲實驗小學六年級:1183477051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