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港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港減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太子,跟李世民是一家子,明港.是班上的"重量"級人物,雖然老爸老媽願我瘦上幾斤.可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仍佔據班上排行榜亞軍位置.沒關係,胖有胖的好處:與同齡人站一塊、明顯......順水推舟吧,吃我幾乎達到了如火純親的地步,有時一個人能吃下兩個人的食物,原因是我家有個油光點點的“食物寶庫”因此,我的體育成績就別提了,於是,我立下雄心壯志.拼了這條小命也要瘦下幾斤:吃減肥藥?NO,NO,NO.花減肥錢怎麼對得起"招財豬"呢? 

  於是,我認為每天在操場上跑三圈.可第一天,太困了,一頭栽到床上拜周公去了、第二天掃地太累了又沒跑成。減肥大道理?明白,可就是明日復明日,一直搓到今日。 

  於是,我要吃出點文章來,打開生物書:少吃高熱量食物,少吃巧克力......好不容易看到多吃二字,又不幸從中剔出幾個不愛吃的東西。剩下的薈萃金鷹里還有蘿蔔開會呢。你們看看下面的這首詩吧: 

  李港不怕減肥難,千辛萬苦只等閑。 

  羊肉串香味騰細浪,雪粒子果凍走泥丸。 

  不吃零食是雲崖暖,多動少吃是鐵索寒。 

  更喜保住了豬錢罐,減下數公斤盡開顏。

您正在瀏覽: 李港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港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