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減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老爸大聲宣布:“我要減肥!”如同八級地震,硬把我從椅子上給震下地,我掙扎着爬起來:“老爸,你減肥就減肥,吼什麼吼?”“我又重了兩斤”老爸向我訴苦。唉,只要老爸一減肥,世界未日來嘍!

  該吃飯了,我狼吞虎咽地海吃,反正我在長身體,吃多少都沒問題,可問題在於老爸,只見老爸盛了很少很少,少得可憐的飯,我不禁有些同情,這還不抵我的千分之一呢!當老爸吃完了那少得可憐的飯時,他的肚子“咕咕”地叫起來,對於老爸的胃口來說,這顯然是沒吃嘛!只見老爸把筷子一扔,接着“拂袖而去”帥呆了,把我佩服得如“漫天的蝗蟲,一發不可收拾!”,我壞笑着,心想:“誰知能保持多久!”

  待我吃過晚飯,老爸開始大量喝水,據我所知,目前他這已是第38杯了,不停的上廁所,據我所知,目前他這是第38次了!我饒有興緻地看着老爸一進一出,看得我眼花繚亂,我說:“老爸呀老爸,你這是何苦呢?”“老爸,鍋里還有些飯……”還沒等我說完,老爸就飛快地衝進廚房,可憐廚房的門呀!唉,再也拉不起來了……

  老爸今晚連吃帶喝消滅了一大鍋,把我看得瞠目結舌,“減肥呢?”我壞笑說,“嗯,嗯……”老爸若無其事地進了卧室……

  唉,這個老爸!

您正在瀏覽: 老爸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