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在記憶的剪影中,最難忘的便是陪伴我的朋友了,她們和我之間友誼置深,給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楊小銳了,她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臉上總是洋溢着燦爛的微笑。 

  我們之間總是無話不談,正是如此,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知心朋友,她在我心中佔據了很大的位置,因為她總能在我遇到困難時向我伸出援手。我最難忘的便是我那次摔傷的經歷了。 

  那是個艷陽高照的夏天,我們相約到南山公園玩。天氣異常炎熱,但卻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興緻,我們高興的跑啊、跳啊,歡快的笑聲在耳邊蕩漾。誰知,我一不小心拌着了一塊石頭,狠狠地摔到了地上,鑽心的疼痛蔓延開來,我趴在地上,疼得站不起來。楊小銳把我扶起來,坐在地上,“痛不痛?我幫你看看。”她着急得問。我看看傷口,兩邊的膝蓋都破了一大塊,鮮紅的血一點點地向外面溢出。我經不住疼痛,眼淚慢慢湧上了眼眶,她急了,想扶我站起來,但我腳脖子一扭,又不得坐了下來,我搖搖頭,“不行,腳扭着了。”她想了想,“沒關係,我背你。”說完就把我背起來。我不知道她背着我走了多久,只是感覺到她的背已經被汗水濕透,額頭上也掛滿了晶瑩的汗珠。我們找到水后,她就輕輕把我放下來,慢慢地幫我清洗傷口,大概是害怕弄疼我,她的手有些微微發抖,要是我眉頭微微一皺,她就會自責,一邊幫我揉傷口旁邊的地方一邊吹,想幫我減輕疼痛,一邊連聲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看着她着急的樣子,不禁眼眶一熱,“不痛,一點都不痛。”我給了她一個微笑。清洗完傷口,她又背着我找到電話亭,打電話讓我爸爸來接我,陪着我等,還跟我了好多笑話,讓我慢慢忘記了疼痛。我上了車,準備回家時,她說:“你一定要快點好哦,我有空去看你,我們不久又能在一起玩了。”我打了個OK的手勢,兩個人臉上都是甜蜜的微笑,點點陽光灑下,她的樣子在我心中有了最完美的形象,那是一個天使的笑容。 

  楊小銳雖然已經轉學了,但我們仍然在聯繫,周末也會一起玩。我相信,友誼不在乎是否能在一起,在乎的是那顆連在一起的心。楊小銳,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