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每個人都有好朋友,在三年級時,我結交了一個好朋友,今年12歲。我和她一個班,我和她非常要好。她一頭烏黑的頭髮,紅撲撲的臉蛋兒,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個靈敏的小鼻子,鼻子下是一張櫻桃小嘴,顯得很好看。 

  她樂於助人,待朋友都很好。要是我們班的男孩子欺負我們班女孩。她馬上就給那個女孩子出氣。一開始是大聲罵他們,後來她見不起效,於是就假裝去請老師來,結果就當她回到教室里時,那群男孩子早就沒見了。她笑道:“你們還是怕老師吧!”說完,她馬上進到教室里去安慰那個女孩子。 

  她也喜歡看書,因此,我們有了個共同的興趣——看書。記得有一次,她帶了一本書來學校,她津津有味地看着,下課都沒來找我玩。我走到她座位上,想找她借書看,於是叫了她一聲,她沒有聽見;我動了她一下,她也沒察覺。我想:“真是個‘書蟲’呀。”我就站在她身後和她一起看書了。放學后,她對我說:“梁莉莎,你今天怎麼不來找我?”“你還好意思說呢,我站在你背後你都不知道。”“不好意思喲。”她的臉“唰”的一下紅了。 

  我很欣賞她的愛幫助人的特點,也就因為這樣,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的友誼也越來越深。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她是誰吧?她就是,張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