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個好朋友,他們可以說是和我患難與共,有什麼困難我們就一起分擔,有什麼開心的事,我就一起分享。他們一個叫小強,你們可能聽起來,他的小名像蟑螂吧,還有個就是魏雪。你們聽我說幾件事吧,你就知道他們為什麼是我的好朋友了。 

 記得我五年級時,我沒抄完試卷,老師就把我留了下了抄試卷,我下課時已經和小強和魏雪說好了,下午放學時一起回家,他們說在停自行車那裡等我,我就一邊抄着試卷,一邊看着手錶,五點半了,小強和魏雪肯定會先走的,我心想:現在試卷還有很多沒有抄完,肯定要到六點半,假如他們走了,我一個人回家,肯定有點怕,因為那時街上全是大人,沒有一個小朋友背書包回家。我就一邊想,一邊手不停的顫抖。終於抄完了,抄的我好累,我就提起書包就奔向停自行車的地方,他們肯定走了,他們不等我了,我只有一人回家了。不料,小強和魏雪在那裡站着叫我名字,我這時太興奮了,我立馬衝到他們面前,我說:“小強,魏雪,你們怎麼會等我呢,這麼晚了,你們的爸媽肯定會罵你們的!”“不會,我們說好了等你,我們就會等你。”小強興奮的說,“那我們走吧,不然天就要黑了。”我興奮的說,小強點點頭,我們三個就這樣一直走到家。 

 放假了,我和小強、魏雪,我們一起去體育中心打球,因為只有一個球,我們三個人都爭來爭取,因此我和魏雪的頭撞在了一起,魏雪就說:“撞我幹什麼啊?”我按這頭說:“你先撞我的,你怎麼惡人先告狀?”魏雪說:“你問小強,小強知道誰撞誰,”小強無奈的說:“我沒看見。”由此我和魏雪就斷開了聯繫,原本我們晚上都會打電話的,現在我不理魏雪,魏雪也不理我。我和小強考慮了一下,小強覺得是我不好,叫我去道歉,我怒火衝天的說:“魏雪先撞我的,他評什麼說我撞他的,他又沒什麼證據。”小強對我說:“算了吧,撞下就撞下,有什麼打不了的,去向他道歉吧。”我想了想,我們是好朋友,算了吧,我就這樣硬着頭皮向魏雪道歉了,沒想到魏雪也向我道歉了。從此我們不會為了點小事就各自不理了,我們又回到了當初開心的時候! 

 我覺的朋友的話不要為了這麼小的事就各自不理誰了,朋友很難找,要彼此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