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活潑、開朗的好朋友叫李丹,她個子不高,圓圓的臉蛋,嘴角總是掛着一絲笑意,她不僅學習好,而且還熱心助人。 

  2008年奧運會快到了,大家都搶着為奧運出份力。誰都沒有注意盲道上的塊磚,不過我的好朋友李丹注意到了這點。有一天,我去找李丹玩,她在人行道上搬盲人道上的塊磚。我看見她滿頭大汗,臉紅撲撲的,就問“李丹你搬磚塊干什麽?”她連頭也不抬地說:“為了方便盲人在盲人道上的行走啊!”我完全被她的一舉一動感動了。我說:“我和你一起搬吧。”她同意了,我們就搬起了磚塊。別人看見了也三三倆倆地幫助我們搬磚塊。經過大家的努力磚塊終於搬完了。我高興地想:我的朋友李丹總是干這樣的好事。 

  我的好朋友李丹誰都喜歡她,她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修改後: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活潑、開朗的好朋友叫李丹,她個子不高,圓圓的臉蛋,嘴角總是掛着一絲笑意,她不僅學習好,而且還熱心助人。 

  提起我的好朋友李丹首先要說她的學習特別好。記得有一次,我們進行全年級數學競賽。我們班唯一滿分的就是李丹,而且她的分數比第二名還高出8分,全班同學都羨慕極了。 

  李丹平時不僅學習讓人佩服,她還喜歡幫助別人呢。2008年奧運會快到了,大家都搶着為奧運出份力。可是大家都想應該做點“大事”,誰都沒有注意平時散落在盲道上的碎磚塊。不過我的好朋友李丹注意到了這點。 

  有一天,我去找李丹玩,發現她在人行道上撿盲人道上的碎磚塊。我看見她滿頭大汗,身上臉上手上都是土,就問“李丹你撿這些磚塊干什麽?”她連頭也不抬地說:“為了方便盲人叔叔阿姨在道上的行走啊!”我不解地問:“你撿這個有什麽用?”“馬上就要開奧運會了,將來可能會有很多外國人到我們天津,會有各種人,萬一有個外國人摔到那麻煩不就大了嗎?!”聽到着,我忽然也覺得有些道理,就一同和她撿了起來。李丹這個舉動一下子在我們班產生了影響,每到下學,同學們都會和她一起撿碎磚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