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黃春宇。他有着一副俊俏的臉,粗而細緻的眉毛,還有一頭烏黑明亮的刺蝟頭和輕巧敏捷的身軀。他那賦有幽默感的口才,常常令人開懷大笑,而且跟他很容易相處。

  黃春宇和我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在某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早早的去買菜,回來的路上,腦子突然閃現過早已跟我的好朋友黃春宇約定好去金牛嶺跑步的啊!我跟媽媽敷衍了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向我們會和的那個地方跑去。

  我一邊跑的像百米衝刺一般,一邊心想:黃春宇會不會還在那裡呢?我遲到了他會不會生氣。漸漸地,臉上皺起了眉頭,露出了焦急萬分的樣子。不一會兒,我到了會合的地方。眼前一愣,他不在那裡,臉上又多添了一份焦急的臉色。這時,我徹底絕望了,黃春宇肯定是生了我的氣回家了。隨處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冷靜后,心中又多出一個念頭一定要去向他道歉,不能失去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我懷着堅定的信念向他家跑去,這一刻我已經把其他事情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跑着跑着,忽然,有一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的聲音想我傳來,還帶着響亮的腳步聲,這聲音讓我豁然開朗,因為我知道是黃春宇,轉頭一望,是黃春宇!我快步走上前想跟他解釋,但是還沒等我開口他就已經開口,和善的對我說:“依呀!怎麼來的那麼晚啊?走,趕快去跑步,不要浪費那麼多時間。”我心想他沒有怪我實在是太好了,這時,我心裡這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不禁鬆了口氣。他又說道:“待會早餐你請,呵呵呵。”我回應道:“行,那我就請你吧,當做補償。”我們隨意找了個地方個地方,吃早餐。我們兩肚子已經餓得不行了,每人點了一碗海南粉。當拿起筷子夾了一塊肉放進嘴裡時,差點就吐了出來。雖然很難吃,但是我們還吃出了一點甜的味道。吃完后,我們又繼續去跑步了。

  經過這件事,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錢財如糞土,情義值千金。我也要學習黃春宇寬容、不抱怨的優秀品質。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黃春宇。

  六年級:蔡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