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來向大家介紹我的好朋友——菲菲。

  菲菲今年10歲了,和我在一個班,我們還是同桌呢!她有着一頭黑色的長發,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個子,十分漂亮。最重要的是菲菲不僅長得漂亮,心腸也很好。好多人喜歡她。

  有一天,要語文測驗,我信心十足,准能考好,誰知,天有不測風雲,考試時,我水筆芯用完了

  我很着急,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頭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我心裡暗暗叫苦,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菲菲看出了我的難處,小聲問我:“是不是比沒油了?”“嗯!”我回答道。“我借你!”菲菲拿出一支嶄新的筆來,我不好意思的說;“這支筆是新的,我用你那隻舊的吧!”“不用,拿着用吧!好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么!”“謝謝你了!”我接過那支嶄新的筆來。

  不久,語文成績公布下來了,我取得了理想的好成績。我想:如果不是菲菲那支筆,我估計連60分都沒有吧!

  菲菲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比親姐妹還要親的好姐妹!你永遠不會在我的記憶里抹去!

  四年級:水晶彩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