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電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電腦 

  在我上小學三年級時,爸爸媽媽就送我了一台電腦,那時我心裡非常高興,暗想:我又多了一個好朋友了。 

  下面,我就來介紹我的這位朋友吧!他的“頭”是長方形的,黑色的皮膚,主機是他的大腦,你可不要小看他的“大腦”,裡面一些重要的文字信息、資料都在大腦里,鼠標是他的“手”,隨時都可以讓你控制,音響是他的“嘴巴”,視屏是他的“眼睛”,耳機是他的“耳朵”,插線是他的“血管”,鍵盤是他的“牙齒”。他的功能可神奇啦!

  你只要輸入你要找的內容,電腦的“大腦”可以幫助你找到上萬條信息,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用電腦的“手”練習打字,在網上製作漂亮的網頁供大家欣賞,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有時遇上外國人,偶爾用簡單的外語打招呼、問候,心情雜亂時,在電腦上聽聽音樂,一下子雜亂的心情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在英語網上練習英文,聽聽英文歌,再上面查資料,看書、畫畫、下棋、玩遊戲。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