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電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媽媽給我借了兩本電腦知識的書籍,分別是《快樂的小畫家》和《多媒體報告小傳家——PowerPoint2000》。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看起了《快樂的小畫家》。光看是沒有用的,還要動手去做。我立刻打開電腦,點開圖畫程序,開始邊學邊做邊畫。我按照書上的指導,仔仔細細地看、學,認認真真地畫,慢慢地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共做出了三十多張電腦繪畫,放入了“華羽中之畫冊”里。看到自己的作品,心裡十分快樂。

  有一天,我帶着《多媒體報告小專家?PowerPoint2000》到媽媽辦公室去學做PowerPoint(多媒體)。首先,我打開書的第一頁,開始走上製作PowerPoint的旅程。通過我的快樂學,仔細做,認真看,終於做出了第一個PowerPoint,題目是“古詩精選”。然後,我把自己在寒假期間所照的生活照片整理出來,也做成了一個PowerPoint小製作,取名為“我過春節”,共有十一張幻燈片。我以大紅色的龍和鳳為背景,以點擊封面時出現歡快的鑼鼓聲和鞭炮聲來表示春節的喜慶。在每張幻燈片之間配上清脆的風鈴聲,再加上動聽的音樂,是不是很好,很精緻啊!用心去做的PowerPoint的成功,令我激動、興奮的那種感覺是沒有做過PowerPoint的人感覺不到的。

  寒假已近尾聲了,可我的手工作業還沒有做,怎麼辦呢?我想:我可以把我製作的PowerPoint做成一張光盤,交給老師作為我的手工作業呀!好辦法!我就自己動手刻錄光盤。

  在這個愉快的寒假裡,我學會了電腦繪畫、電腦多媒體製作、上網聊天等等。電腦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電腦 暫無評論